close
Esprit 服飾選擇 Kronos 勞動力管理強化門店排班


北京2009年11月17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全球最大的勞動力管理軟件廠商克羅諾思 (Kronos) 近日宣布,將為著名的時裝品牌服飾連鎖企業 Esprit 提供勞動力管理解決方案,以幫助其加強門店的排班管理,提高勞動力利用效率,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進一步驅動銷售的增長。

近年來,服飾連鎖企業在高速增長的同時,也面臨著競爭加劇以及勞動力成本不斷上升導致毛利潤下降的挑戰。服飾連鎖企業的成本構成中最大的部分是門店租金、能源消耗(如水電)、勞動力成本以及銷售費用(如店面宣傳海報等),而這其中勞動力是最容易也是最大可控成本,存在很大的優化空間。

因此,Esprit 管理層經過考察,選擇了 Kronos 勞動力解決方案,應用 Kronos 時間與出勤管理將店面 POS 機采集的考勤數據進行整合,進行靈活排班,合理安排勞動力調度,并且實時准確的統計工時和出勤。由于采用在上海總部建立集中數據管理的模式,將為管理者們帶來對于門店的實時洞察力和分析決策依據。

Esprit 人力資源總監盛昊蘇女士談到,“人力資源的管理不僅僅是人事和薪資福利,合理優化的排班將幫助企業提高勞動效率,在控制人工成本的同時創造差異化的服務

Kronos 勞動力管理解決方案讓我們看到了這樣的管理前景。”

項目的實施將首先從位于上海的三家 Esprit 旗艦店進行,逐漸延伸到全國范圍的諸多門店。未來將在基礎數據完備的基礎之上,進一步應用 Kronos 針對零售行業的高級預測與排班工具, 

實現根據店面的營業數據、客流量情況、勞動力標准等進行勞動力需求預測,進而將人工預算與排班調度結合,真正做到合適的人,在合適的時間安排在合適的崗位。

Kronos 零售業高級顧問張榮兵表示,“Esprit 是眾多思想趨前的零售商中的典型代表,他們意識到勞動力效率與客戶體驗之間的相關性。

Kronos 零售業勞動力管理具有優化排班的最佳實踐,將幫助 Esprit 控制人工成本、提高勞動效率并且更好的遵從勞動法規。”

關于 Esprit

1968年創立的 Esprit 已有30多年歷史,其環球分銷網絡遍布全球五大洲46個國家,擁有逾二千家零售店鋪,二百萬平方英尺的營業面積以及八千個批發客戶,堪稱一個真正的全球化品牌。
 
1992年進入中國市場的 Esprit 憑借准確的目標群定位、丰富的花色品種和人性化的營銷手段,獲得了迅速崛起的強勁動力。
 
現在,Esprit 已在中國大陸開設近一千間店鋪,成為中國時尚服飾業的領先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