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普拉的招牌脫口秀節目可能轉至她經營的新頻道。(歐新社)

歐普拉秀2011年喊停 女皇轉經營電視頻道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09.11.21 03:24 am

美國日間談話節目女皇歐普拉,宣布將在後年(2011年)9月揮別已做了20多年的「歐普拉秀」。之前外界早就推測她可能把這招牌節目帶到自己與Discovery合作的歐普拉頻道,她雖在聲明中沒講明,各界仍推論她將專注在新頻道的經營。

「歐普拉秀」對美國民眾有無與倫比的影響力,也使歐普拉從芝加哥一位電台主持人,逐步登上全美意見女皇的寶座,為她帶來龐大財富。她在節目中開設「讀書俱樂部單元」,改變美國暢銷書生態,她所介紹的書籍,一定引起搶購,

連好萊塢巨星包括湯姆克魯斯、茱莉亞羅勃茲等都爭相和她建立交情,視她為可分享心事的大姊大。

歐普拉宣告2011年9月9日播出最後一集談話節目後,退出日間談話秀的戰場,目前頗受歡迎的艾倫狄珍妮絲仍坦言:

「歐普拉將是永遠的日間節目女王,沒有她的開疆拓土,就不會有今日的我們。」

近期她收視最高的一集來賓是去年紅透全美的阿拉斯加政界女名人裴林,各大網站回顧她歷年經典畫面包括「湯姆克魯斯跳沙發」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