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天后 賣衣年營業額創3億

更新日期:2009/10/13 07:01  
網路上有一位超級賣家,71年次,大三那年用5萬元做創業基金,在網路上賣女裝,
之後為了壓低成本,還頂下快要倒閉的紡織廠自創成衣,現在1年創造3億業績,這位27歲的天后級賣家,現在還開起實體店面,第一天試賣,收入就有50萬。
幫少女挑選著今年秋季跑趴最亮眼的混搭服飾,這位有著大大眼睛,纖細身材的七年級正妹周品均,5年前靠著網拍賣衣服,現在可是一年坐擁3億營業額的服飾業天后。
唸大三那年,周品均一邊得顧課業,一邊卻幻想著賺大錢的野心,瞞著媽媽拿著借來的5萬元,蠟燭兩頭燒的做起混搭網拍衣,原本只是興趣,純粹靠低價吸引買家,沒想到後來經營出心得,自己成立工廠,從設計、打版到製衣,都不必再看供應商臉色。
網拍經營有成,周品均眼光放更大,最近斥資600萬打造夢幻店面,準備搶攻實體通路市場,短短2天業績就達100萬,七年級創業,令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