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時裝潮牌 金融海嘯下破產


2009-11-13 05:21:00

(星島報訊)Bartley成為金融海嘯下另一個破產的知名時裝品牌,這個品牌以稀奇古怪的活潑潮服為賣點,名人顧客包括名模姬蒂摩絲(Kate Moss)和人氣女歌星莉莉艾倫(Lilly Allen)。

Luella Bartley公司周二宣布,由於大股東Club 21退出,公司被迫結業。

此外,意大利生產商Carla Carini上月倒閉,也對Luella Bartley造成重大衝擊,因為品牌很大程度上要依賴Carla Carini生產。

Luella Bartley的創辦人巴特利發表聲明說,今次結業決定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非常失望的,而且對於未能在這個經濟困難時刻保護員工的飯碗,尤其感到不安。

在英國,Luella Bartley的時裝在Harvey Nichols和Urban Outfitters等百貨公司發售,

並在網上零售商店Net-a-Porter推出。

36歲的巴特利早前為了成為新聞工作者,毅然離開正就讀的Central Saint Martins,並投身《標準晚報》(The Evening Standard)時裝版,後來又加入英國版《Vogue》。

她99年起成立個人品牌Luella,去年首度獲選為British Fashion Awards的年度設計師。

Luella Bartley的設計在英式傳統基礎上實行街頭化、搖滾化,新裝無不迷你。

她剛於月前在倫敦時裝周2010春夏系列發佈會上,發布明年最新春夏成衣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