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醫療生技產業 醫護管理諮詢台灣美容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聘用的開刀房小護士胡珮瑜,轉戰大陸四年多,已躍升為 祥云醫療集團總裁楊美先 首位台灣籍總經理 「APPLE(蘋果)進化論,包括「Approch(親近)、Process(流程)、Patient(耐心)、Listen(傾聽)、Excellent(優秀)」


台灣小護士登陸 當醫院總經理
【聯合報╱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
2012.02.10 
 
胡珮瑜轉戰大陸不過四年多,已躍升為醫院總經理。
記者胡宗鳳/攝影
曾經是台灣美容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聘用的開刀房護士胡珮瑜,轉戰大陸四年多,已躍升為祥云醫療集團首位台灣籍總經理,她努力為兩岸搭建醫療平台,將台灣醫療理念及優勢的醫療資源引進大陸。
她說,最終目標是打造出一個不是最大、卻是最好的醫療團隊。

 胡珮瑜是祥云醫療集團派駐徐州京城皮膚病專科醫院總經理,除享有高薪,並能擁有該院百分之五股份。

近年來祥云集團因囊括兩岸三地不少名醫,開創名醫聯袂診療的新格局,在大陸醫療享有名氣。
胡珮瑜說,台灣的醫療比大陸進步甚多,但如果到大陸發展的台灣醫療人員懷著優越感,也不願融入當地文化,便可能遭到大陸人排擠。
四十二歲的胡珮瑜原是高雄名醫曹賜斌所僱用的開刀房護士,因其勤奮能幹,常一人身兼多職,包括醫療美容師、櫃檯諮詢員、門診組長、行政主任及媒體公關,學習過程比一般人辛苦,但也練就並豐富了她的本事。
在台灣工作期間,她考上嘉南藥理大學化妝藥學管理系,進修取得乙級美容師證照
四年多前,被台商挖角,受聘為北京一家大型三溫暖酒店集團的經理
期間應邀前往北京大學演講「醫療品質」時,引起台下聽講的祥云集團總裁楊美先注意
不久即聘她為北京京城皮膚專科醫院醫療總監
她2011年十月接掌徐州醫院後,
即自創「APPLE(蘋果)進化論,
包括

【2012/02/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