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電腦發表低價全觸控平板電腦


文/王宏仁 (記者) 2010-02-05

蘋果電腦發表推出全螢幕多點觸控的平板電腦iPad,

內建蘋果自家設計的A4處理器和iPhone作業系統,基本款售價499美元(約臺幣16,000元)


蘋果電腦發表推出全螢幕多點觸控的平板電腦iPad,

內建蘋果自家設計的A4處理器和iPhone作業系統,採低價策略銷售,

基本款售價499美元(約臺幣16,000元),

最快2010 3月底上市,但臺灣Apple表示,第一波產品未支援正體中文,臺灣上市時間也還未定。

iPad採用9.7吋IPS螢幕的解析度為1024×768,可多點觸控,重約700公克。

蘋果宣稱,電池續航力可達10小時。硬碟容量16GB的iPad售價為499美元,32GB為599美元,最大的64GB則是699美元,內建Wi-Fi和藍牙。

蘋果也提供內建3G模組的版本,

具有AGPS定位功能,但售價還需增加130美元,資料傳輸費另計。

內建作業系統是iPhone OS 3.2版,所以,能支援原本在App Store上的所有iPhone應用程式,開發者也可以延續原有的開發經驗,只是要為更高的解析度設計新畫面,目前蘋果電腦已釋出iPhone OS 3.2 SDK測試版。

蘋果也推出iPad版的iWork辦公室軟體,包括Pages、Keynote與Numbers,可提供文書作業、
簡報製作和試算表。

蘋果電腦也發表iBooks電子書軟體以及線上書店iBookstore,

支援國際通用的電子書格式eHub。

蘋果電腦以499美元的低價策略推出全觸控螢幕平板電腦,

只比Amazon單色電子書Kindle DX貴1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