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用2009 12月發布歐寶品牌重組計畫 預計削減開支減少產量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09 / 11 / 21 星期六

通用汽車 (General Motors Co.;GMGMQ-US) 周五 2009 11 (20 日) 表示,預計在 200912 月中旬全面推出旗下歐寶 (Opel ) 和 Vauxhall 的品牌重組計畫

但未具體說明將削減多少開支,以及未來需要新覓的人才種類。

通用汽車歐洲分部發表聲明澄清,先前德國《法蘭克福廣訊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 宣稱,通用將保持所有歐洲廠線運作的報導有誤。

通用歐洲表示,將削減生產開支,並表示公司有許多方案降低成本,估計在200912下個月將發布詳細報告。

通用全球業務總裁 Nick Reilly 指出:

「為節省開支,公司無須關閉生產線,僅需減少部分生產量。

另由減少結構成本方面下手,有許多層面可考量進行。」


通用宣示公司的聲明立場,表示其首要任務在於減少生產數量。

2009 11 本月稍早通用突然宣布不願出售歐寶和 Vauxhall,

對市場和歐洲各國投下一枚震撼彈。

下周歐盟將召開一場通用和歐洲各國政府間的會議,討論重組相關事宜和金援細節。

比利時、西班牙和英國政府,也對公司裁員的問題感到擔憂。

Reilly 過去曾表示,他預計通用歐洲將裁員 9000-100 00 名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