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L品牌重塑重要人物:來自谷歌的27歲美女


北京新浪網 (2009-11-28 11:06)

AOL CEO蒂姆‧阿姆斯壯(Tim Armstrong)辦公室主任、27歲的前谷歌員工莫里安‧蘇利文(Maureen Sullivan)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28日上午消息,

據國外媒體今日報導,在AOL的重組過程中,AOL CEO蒂姆‧阿姆斯壯(Tim Armstrong)的辦公室主任莫里安‧蘇利文(Maureen Sullivan)逐漸為人所熟知。今年27歲的蘇利文是阿姆斯壯從前雇主谷歌帶過來的得力助手。

AOL發言人說,
公司品牌顧問沃爾夫‧奧林斯(Wolff Olins)在公司品牌重塑過程中做了不少創新工作,但蘇利文才是這個過程的關鍵人物,她擔任著領導工作。

蘇利文畢業於斯坦福大學,她的父親是斯坦福大學棒球隊的教練。從很多方面來說,蘇利文和重組後的AOL具有很多共同點。蘇利文非常年輕,來自谷歌,她在跳槽後獲得了更高的職位。很多業內人士都難以相信是27歲的蘇利文負責著AOL具體的品牌重組工作。

效力谷歌時,蘇利文是阿姆斯壯的行政助理,當她追隨阿姆斯壯跳槽AOL的時候,職位變成了CEO辦公室主任。

2009 7月底,阿姆斯壯曾在給AOL高管的備忘錄中表示,

蘇利文的職責是『監控執行戰略和規劃,包括我們每周對合作伙伴、交易以及管理團隊的評估』。

阿姆斯壯還表示,蘇利文將負責法律、財務、人力資源等部門的協調和溝通。

2009 8月,蘇利文嫁給了27歲的高盛員工托馬斯‧蘇利文(Thomas Sullivan),從而改隨夫姓;她的原名是莫里安‧馬奎斯(Maureen Marquess)。

(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